close

PIX也跑的太慢了吧
害我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再撐一天
就可以連放四天了
這是我求之不得的阿
只要可以脫離那間學校那些人
怎樣都好
不過還是跟他們約了禮拜五出去
他們是在那些人勉勉強強可以接受
但我還是沒有很喜歡或感到開心
我甚至已經又開始想臨陣脫逃了

我想這幾年來所發生的那些事
我已經漸漸沒辦法敞開心胸了
雖然心底仍然期待
我還是相信「好朋友」的存在
也或許不是我放不開
只是人越來越大
彼此漸漸的都不吐露真心了
所以導致親密感消失了
有的只是暫時的陪伴
等到時間過去了
彼此不再需要了
就再也不會連絡
手機裡的電話也跟空號差不多
心裡想著期待著電話會再響起
浮現熟悉的號碼

但是最後
終究會明白
那只是夢
不切實際的夢
甚至是
可笑的夢

或許對於禮拜五的約
唯一感到開心的大概就是
除了屁股跟老媽外
終於有其他人可以陪我去買東西了
一直找他們兩個
說真的到最後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重點不是人而是買東西
我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買鞋子上
這樣沒有期待
傷也不會太深太痛
就像以前那樣
單方面一廂情願把對方當做知己
最後換來的
是一句「對不起,我沒辦法和你說話」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
也不會讓傷癒合
只會結成痂
不時的提醒著彼此
那段尷尬不愉快的過去
然後腐壞潰爛
變成陌生人

或許要等到某一方死了
痂才會掉
然後才說
對不起我當初不該這樣對你
我想
只剩下這個可能性了

你說是不是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