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奇摩拍賣買了一條運動褲
早已做好了白花錢的打算
禮拜五去拿了
回家後馬上試穿
感覺還不錯很舒服
只是還沒穿它拿去上體育課過
所以還不能太早下評斷
不過本來想說在網路上買褲子是大地雷
尤其我的下半身.........
但這次應該算小成功吧
又增加了點信心了
害我又開始在網路上看衣服了

突然想到
那件運動褲是刷毛的欸
可是接下來是夏天
好像用不上欸
OH SHIT
看來又要再另外買一件沒刷毛的運動褲了
好傻好蠢
都是追加等太久了啦
不然暫時還可以穿個一兩次上體育課看看的



商品名稱:yoyogi 激瘦 超優版型休閒刷毛棉褲 丈青色
我不否認我是看到激瘦這兩個字才下定決心買來看看是不是「好ㄒㄧㄠˊ」的
$:226+60運送費用
不是最便宜的但還勉強可以接受
收到發票後發現其實是215加稅11元
如果賣190我對它的評價會更好
尺寸:F
腰圍:26~32吋
臀圍:36吋
大腿圍:25cm
褲襠:19cm
褲長:97cm
褲管寬:24cm
褲襠19cm本來沒覺得怎樣
後來拿到實品穿上後才發現是低腰
個人是覺得運動褲就是要輕鬆
不想要運動時或是坐下時還要一直顧及有沒有露出來
是我當初自己沒發現是我的錯
如果要是它是高腰的我會更愛這件

材質:大绒刷毛棉
商品特色:超優的版型剪裁 
讓棉褲穿起來下半身線條變的挺直好看 
而前面有做了一個弧型口袋 方便攜帶小物 
不論是那種顏色只要搭配白色球鞋就會很有休閒的味道了喔!
賣家圖: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丈青色還黑色
後來還是決定要丈青色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上次豆花借我運動褲那次的影響
讓我瘋狂愛上藍色的運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