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歐瑪公司辦烤肉

在橫溪附近的皇后鎮

很難得的

笨嘉居然有參加欸

有多久沒4個人一起行動了啊

早上8:30起床開始打扮

還以為他們三姊弟也要去

結果如我所料都要上班不能去

 

前一天晚上還特地敷了納豆面膜

上面寫著「極度保溼」

整個心花很開迫不及待

本來還想說聽說納豆很臭

等下20分鐘一定要很痛苦

結果沒想到一點都不臭欸

我覺得有種淡淡的花香

敷完我真的覺得有差欸

美白面膜什麼的我不抱什麼希望是敷安心的

但是保溼我很CARE一定要有效果才行

我想我會把納豆列入回購清單當中!!!!!!!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真的都沒在保養

臉不保溼到一個極致所以才有感覺

不然我記得好像大家也沒怎麼推崇納豆面膜

都推紅酒、珍珠、黑珍珠……

 

不過說真的

我的下次購物清單怎麼永遠都那麼長啊

因為沒錢所以每次都只買了一點

但清單都不見縮短欸

 

 主辦人很辛苦

 但是選擇10點開始

我真的覺得你頭殼壞去

你不知道10點到2點太陽最大最熱嗎

而且還是烤肉欸

熱死人

根本沒人吃的下啊

整備一堆哩哩摳摳的帶去

很難得歐巴桑都一頭熱啊

連飲料喝起來都沒味道了

幸好最後有可以換冰淇淋

救了我一命啊

不過皇后鎮環境還不錯就是了

感覺很適合冷一點再來玩

因為有遮蔽的地方實在是太太太太少啦

整體來說很不錯

而且難得有這樣的地方離我家很近

只可惜歐巴桑們下午都沒有再約出別的地方玩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