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禮貌嗎

我先到先放的位置

還問我是不是要坐這

妳是白痴嗎

不坐這我幹麻把包包放在這

好位置都妳們的是不是

虧妳名字中也有一個萍

還有

要不是會長叫我跟你說會議內容

你以為我想跟你說話嗎

那是什麼態度

媽的只想紅

長那麼醜又沒梗還要上台當主持人

我倒要看看那天場面你可以Handle的多好

自我介紹打的自以為好笑

看都看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還打3、400字

沒聽到最後人家說100自以內嗎

我只能說

一屆比一屆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