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真的是出乎自己能夠意料之外

即使是像我這般

生活平凡普通低調無趣

偶爾偶爾

都還是可以迸出一些新滋味

 

第一次聽到我喜歡妳

第一次被人說我想親妳

對方居然是個女生

第一次得知我很想妳是透過MSN

第一次被男生載感覺被利用

上大學後第一次被搭訕

第一次聽到男生說我很想妳

但我當你是因為寂寞

被朋友狠狠拋棄後的孤單

逃避然後找浮木

即使是根腐木

或許也是因為

我也開始麻木了

已經感受不到任何感覺了

沒有起伏的心情

只是表面的喜悅

冷眼抽離看著自己與他人

可笑又厭惡

心知肚明卻仍得繼續

我不習慣

永遠都不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