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和小學同學的同學約去街上剪頭髮

下禮拜考試就要登場了

只是覺得頭髮很多很長很厚很熱很沒型吹好久好煩

所以想剪短些也比較清爽

時間寶貴所以只好選擇街上

本來想去原O

後來聽了同伴意見去了曼O

雖然已經不奢望會好看

但成果實在是.........

唉為什麼這兩次去剪回來瀏海我都還要自己修

然後這次又打薄打太高連救都救不了

X都洗頭小妹我討厭你

怎麼會推薦一個這樣的設計師咧

所有的要求都跟她很清楚的說了

然後她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剪下去之後很傻眼

然後又有點隨便

重點是還敢收到550

現在連這種偏遠地方都漲到跟市中心一樣價格

敢收這個價錢但至少技術好一點嘛

至少要知道現在流行怎樣的髮型啊

妳剪的跟我描述的或是和雜誌上的哪裡像妳說說看!!!!!!!!!!!!!!

好懷念SOUL的韓裔設計師啊

where are you ~~~

剪頭髮真的好困擾我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