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不需要別人的祝福

我也可以很開心

常常覺得跟其他人牽扯的太深

反而使自己活的很不開心

靜下心除去不必要的聯絡

讓自己的生活回歸到最平淡

惱心的事也減少了

有失必有得

經過16年的讀書生涯

發現了我跟所謂的「朋友」這兩個字並沒有緣份

然而我一直在強求

昨天十點

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說什麼要當最後一個

這個說法說了好幾年

坦率的說你忘了就好嘛

接著又追問「有沒有其他人跟你說?」

我知道你的居心叵測

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說實話

沒有就沒有

做人坦蕩蕩

你要覺得我可憐也罷自命清高也罷

對於你我亦不抱希望

自己將自己描述的多有義氣

但是一句「到時沒考上要是怪到我頭上怎辦,我不想承受這種壓力」

心寒至極

我對自己也沒有信心沒錯

我也知道沒人覺得我會考上

但沒有人敢戳破

但我也要稱讚你

你直白到不擔心自己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總之

電話我會接事情還是會分享

但是在我心裡

沒有人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