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好特別的夢

深怕忘記所以一直回憶然後記錄下來

夢的一開始就是我上了成功高ㄓㄨㄥ(ˋ)

排名全校前16名

女扮男裝還改了名字叫讀

醒來後默默覺得很酷不曉得為什麼

我的摯友貨真價實是個男的也上了同所高中

很開心也很幸好讀同所學校

開學第一天就睡過頭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怎麼從我家去學校

超不像我的個性的啊居然沒事前查好

緊急拿出我的智慧型手機與摯友連絡

噢對了摯友還長的很帥

然後突然就到了學校摯友出來接我

這時突然跳出一個八竿子都想不到會出現的人-澎澎

似乎還跟我同班

忘了是他打給我還我打給他

用一種普通朋友的口氣叫我趕快進教室

老師在唸說怎麼有人第一天就遲到這麼久

以為自己成績高就很了不起

叫彭COVER我幫我解釋

結果他只是淡淡的說你快來

令我失望

我問教室在哪彭說在五樓某某樓最中間最特別的數理資優教室

我?!數理資優?聽說還是少數才可以進的班?!

一邊懷疑自己是否有那麼優秀一邊卻又很開心

然後摯友便帶著我衝去教室

摯友突然教我假裝男生的幾個秘訣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穿四角褲?!

穿三角的還會被欺負

實在太趣味了

 

之後就突然醒了

老母準備去登山

醒來後心情一直還不錯

後來仔細想想

讀、成功高ㄓㄨㄥ(ˋ)、摯友、優秀、受歡迎跟現在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哈

這大概反映了我一直渴望的東西吧

怎麼沒有瘦這一項咧

 

下午小拇指與老母擦撞

指甲整片掀掉了

希望之後長出來可以漂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